close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誰也不
 可和你一同上去。」
(聖經出埃及記 34: 2、3)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晨更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早晨我們必須先見神的面,
 然後再見人和世界。

 我們不能盼望得勝,
 如果一天的開始是憑我們自己的力量的。
 在工作之前,必須在讀經中、
 禱告中或靜默中,先和神有交通。…
 直等到我們先接見了我們生命中…的貴客耶穌基督。

 單獨去見祂;天天按時去見祂;帶著聖經去見祂;
 把我們一天中要作的事都帶到祂面前去,
 我們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力量和指示。…』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心靈深處的渴慕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真實的敬拜者
詞  曲:설경욱
中  譯:張漢業

任何的事物都無法滿足
我心靈深處的渴慕
任何的事物都無法滿足
我飢渴的心深處

惟有我的耶穌
滋潤生命更加豐盛
惟有我的耶穌
滿足心靈更加喜樂

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直湧到永生活水泉源
我的主永遠不改變
以心靈和誠實來敬祢
主耶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小羊牧場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