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因神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聖經傳道書 7:13)


『神似乎常把祂的兒女放在極困難的處境中,
 使他們無法逃避,也無法解決。
 也許你正在這樣的處境中。…

 但是神的處理決沒有錯誤。
 不久你就會看見祂的美意…
 你正在戲臺上表演神的榮耀、恩典和權能。

 祂不只要施行拯救;
 祂也要藉此使你學習一個不能遺忘的功課,
 叫你在事情經過之後,還能常常唱出新的讚美,
 發出足夠的感謝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與3月2日重複)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神的榮耀、恩典和權能」請參閱(聖經啟示錄 19: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字架的傳達者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十字架的傳達者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韓語)
試聽(四):請訪問主大明敬拜讚美團
專  輯:走向列邦呼喊
翻  譯:張漢業

我是極微小的人 罪人中的罪魁
雖然如此 主呼召我
我懇切期待盼望 不再羞愧
放膽傳揚主的十架

無論我往何處去 只要是為了主
我願意傳揚那十字架
我願背起十字架 將基督馨香之氣
傳揚到世界各地

如今不論生或死 都是為了主榮耀
不論生或死 我屬於主
十字架的能力 十字架的盼望
在我裡面有主活著
3X

我是極微小的人 罪人中的罪魁
雖然如此 主呼召我
我懇切期待盼望 不再羞愧
放膽傳揚主的十架
我的愛 我的十字架


韓語版 - 晨光青年網中譯

我本卑微 並且是罪人中的魁首
我雖無用 主呼召我
懇切的期待和盼望 讓我不再蒙羞
託付我傳揚十字架

今後無論在何處 只要是為了主
我願傳揚這十字架
我願背這十字架 走向萬族萬民
傳揚祂寶血的能力

我活著是為了主 就算死了也為主
無論生或死我屬於主
十字架的能力 十字架的盼望
如今我活著只為了主
3X

我本卑微 並且是罪人中的魁首
我雖無用 主呼召我
懇切的期待和盼望 讓我不再蒙羞
託付我 傳揚十字架

我的愛 我的十字架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7-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