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因神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聖經傳道書 7:13)



神似乎常把祂的兒女
放在極困難的處境中
使他們無法逃避
也無法解決

也許你正在這樣的處境中
似乎你的遭遇是很煩惱、很嚴重
你也不懂得
為什麼神要如此待你

但是
不久你就會看見祂的美意
因為你正在戲臺上表演神的榮耀
神的恩典和權能

親愛的朋友
神不只要施行拯救
神也要藉此使你學習一個不能遺忘的功課
叫你在事情經過之後
還能常常唱出新的讚美
發出足夠的感謝來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一日)


詩  歌:耶和華是愛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粵語)
專  輯:天父
歌  詞:馮永樑
作  曲:金培達
經文摘自:詩篇 23:2~6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 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粵語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同渡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
神為我擺設豐足的恩惠,在危難也不會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祂的愛存在常無盡,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渡此世。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於心裡,在危難也不會變。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8-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