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tree flowers 02-20-2016.jpg

「只剩了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聖經創世記 32:24)


『剩下一人!我們…對於這四個字都有不同的感覺。…
 總之,…剩下一人而有主同在…是預嘗天上的光景!
 如果神的兒女能多和祂單獨接觸,我們都要變作屬靈的…人了。

 我們的主給我們作了一個榜樣。
 多少次數祂獨自退去單獨親近神;
 祂吩咐我們「你禱告的時侯,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
 目的,乃是要我們單獨親近神。

 以利亞和以利沙最大的神蹟…是在他們單獨親近神的時侯出現的;…
 摩西獨自在曠野中的時候,看見神的異象;…
 彼得獨自在房頂上…受神託付到外邦人中去;…

 讓我們貪戀單獨和神親近。如果我們把這件事情忽略了,
 我們就要失去樹與枝子的交通、能力以及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這是何等大的損失呢?…

 單獨親近神也許要減少我們外面的工作,
 但是單獨親近神會給我們更大的能力;
 結果,我們就會「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禱告的時侯,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聖經馬太福音 6:6)
「以利亞」請參閱(列王記上 17:1-24)
「以利沙」請參閱(列王記下 2:19-22)
「摩西…看…異象」請參閱(出埃及記 3:1-8)
「彼得…房頂…」請參閱(使徒行傳 10:9-48)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馬太福音 17: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心的歸屬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 心的歸屬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心的歸屬
歌  詞:牛暄中
作  曲:余遠淳

主耶穌 我的主
祢是我心靈歸屬
哪怕旅途常跌倒 祢是穩定支柱

主耶穌 我的主
祢是我心靈歸屬
哪怕旅途常跌倒 祢是穩定支柱
超過一切痛苦 免於所有荼毒
唯有主 唯有耶穌
祢是永遠的幫助

主耶穌 我的主
祢是我心靈歸屬
縱然人生多飄浮 祢是生活基督
穿過曠野荒蕪 找到真正幸福
唯有主 唯有耶穌
陪伴牽引走天路

主耶穌 我的主
祢是我心靈歸屬
歷經動盪與憂患 祢是生命歸途
享受滿足喜樂 歷經主的看顧
唯有主 唯有耶穌
帶我進入神國度

享受滿足喜樂 歷經主的看顧
唯有主 唯有耶穌
帶我進入神國度
唯有主 唯有耶穌
帶我進入神國度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