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應當…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聖經希伯來書 13:15)


某天晚上
一個在鄉村工作的傳道人
無意中走進一所又暗又髒的小屋
他聽見屋隅發出微弱的聲音

是誰

他點了一根火柴
從火光中
看見了一個年老的黑婦人
臥病在床
她患著風濕症 痛苦異常
可是她仍很平安、很喜樂

那時正是最冷的二月
沒有燃料 也沒有糧食
沒有燈光 也沒有伺奉的人
她所有的
只是依靠神的信心
人生的痛苦 在她身上都齊全了
一點也沒有甚麼可以叫她快樂的了
可是 她仍舊能夠發出哈利路亞的讚美來
好似一無缺乏和病痛一般

她真是
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 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 卻不至死亡


親愛的朋友
馬丁路德在他的病榻上最痛苦的時侯
仍不住的讚美和感謝
他說
「這些痛苦和困難,很像排字人所排的鉛版;
 現在看上去,字是反的,也讀不出甚麼意義來;
 可是等到鉛版印在紙上,我們就看得很清楚,
 而且也明瞭其中的意義了。
 今天我們所受的痛苦,
 果然解釋不通,
 但是到了那一天,
 我們就會明白的。」

在狂風大浪的中間
保羅出來站在船板上
安慰害怕的眾人
「你們放心。」

保羅、馬丁路德和那位老婦人
都是我們的好榜樣
我們應當用信心倚靠神 常常讚美和感謝神
讓祂把我們的缺乏和痛苦變成喜樂和平安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八日)


詩  歌:我要等候耶和華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主啊,誰人親像祢
詞、 曲:陳國音、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翻譯:蕭以苓、周杏宜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59:1662:592:2130:6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定睛仰望祂
來到主施恩寶座前 必蒙憐恤得夠用恩典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間奏)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定睛仰望祂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台語

我欲全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注神仰望伊
來到主施恩寶座前 倘得憐憫恩典夠我用

我欲忍耐等候耶和華 親像顧暝等天光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我欲忍耐等候耶和華 親像顧暝等天光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間奏)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我欲全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注神仰望伊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6-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