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應當…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聖經希伯來書 13:15)


 繼續閱讀…



==========================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
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
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
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
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
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

婚姻 人人都當尊重
床也不可污穢
因為苟合行淫的人
神必要審判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
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從前引導你們
傳 神之道給你們的人
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
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

耶穌基督
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聖經希伯來書 13:1-8)

==========================


詩  歌:願你榮光降臨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林婉容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慈悲天父,在祢腳前,我向祢傾心吐意
卸下重擔,感謝稱頌祢名(啊…)
榮耀恩主,在祢腳前,我向祢俯伏敬拜
甘心樂意獻上作為活祭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這殿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照你子民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全地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降臨!

慈悲天父,在祢腳前,我向祢傾心吐意
卸下重擔,感謝稱頌祢名(啊…)
榮耀恩主,在祢腳前,我向祢俯伏敬拜
甘心樂意獻上作為活祭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這殿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照你子民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充滿全地
願祢榮光,願祢榮光降臨!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7-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2-2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