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向以色列如甘露。」 (聖經何西阿書 14:5)


『露是代表新鮮、朝氣、活潑。…
 神常藉聖靈更新祂的子民,猶如用露更新大地…。
 在聖經提多書三章五節所說的「聖靈的更新」,
 就是講聖靈有露珠一般的執事。

 許多神的僕人…他們的靈性下沉(甚至枯萎),
 就是因為沒有靈露的更新。

 親愛的同工,你想一個工人能不吃東西,而整天作工麼?
 你想一個神的工人能不吃屬靈的嗎哪,而專一事奉嗎?
 不,絕對不能。偶然吃一次也是不夠的…。

 怎樣去接受神的靈露呢?安靜、吸收。…
 當我們在神前安靜等待…,
 我們就會得到更新和滋潤。

 急躁不會叫你得到什麼。
 安靜…直到你沉浸在主的同在裡;
 然後帶著基督的新鮮和活潑到工場裡去。…

 有風或是有熱的時候,露珠凝結不起來。…
 大氣必須到又靜又冷的一點,露珠才能凝結…。
 照樣,神更新的恩典,也是如此,
 必須等到你的火氣退去、
 你靈安靜,然後神才降甘露滋潤你。…』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的更新」(聖經提多書 3:5)
「嗎哪」(出埃及記 16:3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詞  曲:曾祥怡

萬軍耶和華 祢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祢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祢呼籲

帶我進入 祢的同在
我不滿足 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 祢的同在
我心渴慕 祢永恆的愛

願祢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祢的心
願祢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