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聖經詩篇 46:5)


 繼續閱讀…



詩  歌:祢是
試  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3.祢是
專  輯:回家
歌  詞:詩篇 28:7-9
詞、 曲:王克強

當祢安慰我時 再惡的毀謗不能使我憤怒
當祢撫摸我時 再利之刀刃無法造成傷痕
當祢擁抱我時 再深的痛楚都要煙消雲散
當祢定睛看我 再久的委屈也要傾吐出來

祢知我的意念 失去祢我無法感受
祢是我的永遠 沒有祢就沒有結果
祢是我的一切 一心屬祢我別無所求
祢已掌握明天 在祢以外我毫無成就

當祢充滿我時 再美的言語無法表達出來
當祢領我前進 再大的阻礙無法使我懈怠
當祢靠近我時 再久的冷漠無法冰凍我心
當祢與我同在 再大的難關都要渡過安然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7-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1-2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