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聖經詩篇 46:5)


必不動搖
這是何等的宣言
像我們這樣最容易給屬地的東西所動搖的人
竟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沒有一件東西能夠搖動或是顛覆我們嗎?
是的 這是絕對可能的事
使徒保羅就懂得這一個祕訣
在他到耶路撒冷去的路上
他已經預見前面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使徒行傳 20:23)
可是他能夠坦然說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
也不看為寶貴
(使徒行傳 20:24)

照樣 我們如果願意讓神
按照祂的方法對付我們
如同對付保羅一般
我們也能夠達到同樣的地步
沒有一件瑣碎的事情
也沒有一件重大的試煉
能夠搖動我們離開平安了

親愛的朋友
倚靠耶和華的人
好像錫安山 永不動搖
(詩篇 125:1)
只有完全安息在神裡面 才有不動搖的平安
得勝的 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
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
(啟示錄 3:12)
這就是歡喜忍受一切環境的震動的結果
當神在我們裡面
雖然四周有駭浪怒濤、狂風暴雨
可是在我們裡面仍有恆久的平安
這種平安 是世界所不能給我們的
也是世界所不能奪去我們的
因為在我們裡面是神
在世人裡面是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當風浪來的時候
我們能有平安
而他們就會像葉子那樣飄搖不定

  (以上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九日)


==========================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
也不看為寶貴
只要行完我的路程
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
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聖經使徒行傳 20:24)

==========================


詩  歌:保護以色列的必不打盹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將祢銘刻在掌上
歌詞摘自:歌  詞:詩篇 121
摘编 曲:葉邵家菁


保護以色列的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以色列的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以色列要向山舉目 你的幫助從何而來
從造天地的神而來 祂的名是耶和華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你出你入祂保護你 從今直到永遠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3-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1-27-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