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聖經詩篇 46:5)


『「必不動搖」 ── 這是何等的宣言!
 像我們這樣最容易給屬地的東西所動搖的人,
 竟可以…沒有一件東西能夠搖動或是顛覆我們嗎?

 是的,這是絕對可能的事;使徒保羅就懂得這一個祕訣。
 在他到耶路撒冷去的路上,他已經預見前面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可是他能夠坦然說:
 「這些東西沒有一件可以搖動我。」…

 保羅…他並不以性命為念,也不以他所有的為寶貴。
 照樣,我們如果願意讓神按照祂的方法對付我們,
 如同對付保羅一般,我們也能夠達到同樣的地步…

 這樣的平安,只有完全安息在神裡面的人們纔有份的。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
  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

 雖然四周有駭浪怒濤、狂風暴雨,
 可是在我們裡面仍有恆久的平安;這種平安,
 是世界所不能給我們的,也是世界所不能奪去…的。…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2. 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奇異恩典 使我心敬畏
渴慕祢同在 更深經歷祢
求神開我眼 向我心顯明
祢創造心意 並帶領我向前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使我潔淨 降服我心
經歷祢豐盛的恩典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新的恩膏 領我前行
直到滿足祢的心意

祢的恩典夠我用
祢的愛不離開我
祢的恩典夠我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