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使人安靜。」 (聖經約伯記 34:29)


『神能在風浪中給人安靜。

 今天我們仍舊和祂一同在船中;在深夜離岸甚遠,
 …忽然起了暴風…。每一個波浪威脅我們。
 在這樣絕望的光景中,主很鎮靜地起來,
 斥責風和浪…:「住了吧!靜了吧!」…。

 你聽見祂的聲音嗎?

 「他使人安靜。」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
 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靜。

 有時候祂故意把指望和安慰從我們收回,
 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
 我們很容易專看喜樂…安慰…恩賜…等等過於看主。
 所以為了愛的緣故,主把這些暫時收回;
 好叫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分辨主所賜的和主自己。

 但是當我們以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時候,
 主就來了,叫我們嘗到祂同在的滋味。
 這時候我們因為有了祂自己,…心中…無限的安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住了吧!靜了吧!」(聖經馬可福音 4:3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安靜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7 安靜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6:33

安靜 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祢是我的神
風浪 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 祢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祢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
生命滿有祢的印記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