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
(聖經哥林多後書 11:2)


『一個善奏竪琴的琴師,何等寵愛他的竪琴呢!
 他把它懷抱在胸中…和它相依為命。
 可是,你看他怎樣調整弦音。

 他把它緊緊握住,用力地在弦上撥一下;
 弦立刻震顫,好似驚痛之下的戰慄;
 他側耳細聽,覺得…還未準確。
 於是他把弦絞緊;彈撥再三,
 直等到它能發出柔和準確的聲音來…。

 親愛的,其實神…愛你遠勝琴師愛琴,
 祂發現你的聲音不和諧。
 祂把你緊緊抓住,用力撥你的心弦;
 祂側耳細聽,豈知你所發的聲音仍是咒詛和怨言;
 祂只得絞緊你的心弦,再撥,再彈,
 直等到你的聲音是讚美、感謝,
 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22:4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雕塑我 喔主!
試聽(一):請訪問房角石音樂工作室 雕塑我 喔主!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行天路
詞  曲:謝鴻文

雕塑我 喔主
建造我生命
在祢豐盛恩典之中
使我截然不同

試驗我 喔主
鑒察我意念
在祢榮耀光照之中
顯祢奇妙大工

祢是生命烈火
燒盡自私老舊
在祢手中 按祢意念
燦爛愛中熬煉

祢是生命源頭
滋潤乾枯心河
在祢愛中 全然包容
流露出新的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3-2010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