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聖經詩篇 46:5)


『「必不動搖」 ── 這是何等的宣言!
 像我們這樣最容易給屬地的東西所動搖的人,
 竟可以…沒有一件東西能夠搖動或是顛覆我們嗎?

 是的,這是絕對可能的事;使徒保羅就懂得這一個祕訣。
 在他到耶路撒冷去的路上,他已經預見前面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可是他能夠坦然說:
 「這些東西沒有一件可以搖動我。」…

 保羅…他並不以性命為念,也不以他所有的為寶貴。
 照樣,我們如果願意讓神按照祂的方法對付我們,
 如同對付保羅一般,我們也能夠達到同樣的地步…

 這樣的平安,只有完全安息在神裡面的人們纔有份的。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
  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

 雖然四周有駭浪怒濤、狂風暴雨,
 可是在我們裡面仍有恆久的平安;這種平安,
 是世界所不能給我們的,也是世界所不能奪去…的。…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Yeshua 耶穌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4 Yeshua 耶穌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詞、 曲:葉邵家菁

Yeshua, The Son of living God
Yeshua, King of Israel
Yeshua, The Prince of Peace
Yeshua, Hamashiach (2x)

All My life, I'll look to the Cross
Son of God, He shed His precious blood
He borne my sins, bruised for my iniquity
By His stripes, I am healed

Yeshua, My only salvation. Yeshua, Adonai

Yeshua 永活真神兒子
Yeshua 以色列的君王
Yeshua 祢是平安之子
Yeshua 彌賽亞

我一生仰望十字架
神愛子 為我流寶血
過犯罪孽 祂為我擔當
祂受鞭傷 我得醫治

Yeshua 我唯一的拯救
Yeshua, Adonai (我的主)

Rach Ata, Rach Ata, Yeshua
Rach Ata, Yeshua, Rach Ata (2x)
Only You Yeshua (3x) Only You
Rach Ata, Yeshua, I love You, all my life


* Yeshua是耶穌的希伯來話, Rach Ata是唯有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