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
(聖經哥林多後書 11:2)


 繼續閱讀…



詩  歌: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試聽(一):請訪問「愛主更深分享的詩歌」
試聽(二):YouTube
試聽(三):YouTube
試聽(四):YouTube
專  輯:帶領我
詞、 曲:黃國倫

主的恩典是何等寶貴,
主的慈愛是何等甘甜,
我願嚐嚐這種滋味,
便知祂的善美,常住你的裡面。

喔耶穌!喔耶穌!
祢是何等寶貴;
喔耶穌!喔耶穌!
我要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這世界充滿許多謊言,
求主吸引我的視線,
單單愛慕祢的一切,
便知祂的善美,常住你的裡面。

喔耶穌!喔耶穌!
祢是何等寶貴;
喔耶穌!喔耶穌!
我要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7-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1-2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