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
  (聖經馬可福音 9:26)


『惡者從來不肯放棄牠的地盤,
 除非先有一陣激烈的戰爭。
 這是屬靈的祕密。

 我們身體的各部,要恢復屬靈的自由,
 必須要有寶血的代價。
 亞玻倫…不是能用情誼、禮貌、要求,請出來的,
 牠在裏面昂首闊步,所以我們必須記得,
 否則我們生活中會有許多誤解。

 我們重生,並不是重生在王宮中,乃是重生在曠野。
 那裏我們喫的奶,就是四周的風波和戰爭。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亞玻倫」(聖經啟示錄 9:11)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 14: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信心的旅途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是一種看見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王玫
經文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11:1

信心是一個美好的禮物
為我打開一扇窗戶
讓我看見眼睛看不見的遠景
實現在心靈的深處

信心是一個奇妙的祝福
為我打通一條道路
讓我擁抱天父永不遲延的應許
即使眼前烏雲密佈

啊 信心的旅途
翻山越嶺 也不輕易調轉腳步
啊 信心的歲月
千山萬水 總是訴說 天父在看顧

我相信 我經歷 我知道 祢引導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天韻有聲出版社,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小羊牧場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