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聖經馬可福音 4:35)


『我們就是遵著神的命令出去…還是不能盼望不遇見患難的;
 這些門徒聽從主的命令出去,他們還是遭遇了很危險的暴風,…

 雖然…主還耽延祂的拯救,但是祂的目的
 乃是要使我們的信心經過試煉,而更增強;
 使我們的禱告更加虔誠;…使我們從此更重視主的拯救。

 主給他們一個溫柔的責備,說:「你們的信心何在?」
 意思就是說:你們為什麼不向狂風怒濤誇勝說:
 「你們不能傷害我們,因為主在船上」呢?

 在日光中信靠,比在風波中信靠,容易得多。
 若不放我們在試煉中,我們決不會知道我們自己有多少信心。

 有了主的命令,雖然不能免去患難,然而主必拯救…
 因為主決不會口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而心中卻計謀要我們沉在海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2.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張開翅膀 跟祢飛翔
我的世界 變得不一樣
飛越高山深谷
我心不會懼怕
因為耶穌領我飛翔

經風暴 過海洋
主領我展翅飛翔
勇敢乘風破浪
越困難越剛強
風再大 浪再高
我定睛耶穌身上
勇敢飛向標竿 展翅飛翔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7-2007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