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祂的信實為糧。」
(聖經詩篇 37:3)


 繼續閱讀…



詩  歌:我決定
試聽(一):請訪問陶匠音樂試聽 10. 我決定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感應

慢慢睜開眼睛
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輕輕攤開手心
會有什麼樣的感應
過去未來都有了動人的表情
是祢用愛換上美麗

睜開眼看見祢
見識一場愛的夢境
攤開手迎向祢
嚮往一段幸福的經歷
祢為我戴上勇氣的羽翼
做祢的天使背著愛飛行

從今後只在祢愛裡堅定
從今後只懂祢愛的言語
因為祢愛我勝過自己
我決定我決定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陶匠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5-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0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