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渡到那邊去罷。」
(聖經馬可福音 4:35)


 繼續閱讀…



詩  歌:翻轉地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4 翻轉地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沙漠中的讚美

眼光放的更遠 走向神給的路線
遵行祂的教導 一天比一天更好
回應神的呼召 看見世界的需要
感受耶穌的愛 我勇敢的起來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
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權勢宣告「I a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祂已經得勝

同心合一禱告 聖靈的心來焚燒
渴望復興來到 要見證神的榮耀
同心合一禱告 聖靈的火來焚燒
渴望復興來到 要見證神的榮耀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
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權勢宣告「I a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祂已經得勝

耶穌的恩典是夠我用
耶穌的恩典是夠我用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0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