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我的神在那裡,祂使人夜間歌唱。」
(聖經約伯記 35:10)


 繼續閱讀…



詩  歌:天亮
試  聽:請訪問 天亮了,不怕 天亮
專  輯:有情天音樂 - 天亮了 不怕
詞  曲:張蓬潔

你的出現
使我的前方突然有光
你的出現
使我的世界突然變亮
你的光
穿透我生命中的每一面牆
你的愛
醫治我靈魂裡的每一道傷
感謝你 為我帶來天亮
因為你 就是我的天亮

在夢裡久了
不知道何時該醒來
在恨中慣了
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活著 就像一場宿命的徘徊
反反覆覆卻只有任憑無奈
我的黑為何那樣深

你的出現
使我的前方突然有光
你的出現
使我的世界突然變亮
你的光
穿透我生命中的每一面牆
你的愛
醫治我靈魂裡的每一道傷
感謝你 為我帶來天亮
因為你 就是我的天亮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5-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