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得深。」
(英文聖經以賽亞書 7:11直譯)


 繼續閱讀…



詩  歌:神要開道路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國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盛曉玫版)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版 - 神是我所依)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五):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和撒那新歌 CD8.無人能像你
     God Will Make a Way: The Best of Don Moen
詞  曲:Don Moen
經  句: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聖經箴言 3:6)

【國語】

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祂已看顧,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祂要開道路,祂要開道路。

副歌: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祂的話語永常存,在今日,祂要作新事。


【粵語】

祂陪我走過,變幻無定的風雨,
無限善美未能看透,回望漸見主美意;
祂慈愛牽引,每步伴在我路旁;
奇妙大愛治療破碎,神是我所依,神是我拯救。

副歌:
就在落漠絕望,祂指引我去路,
在牢籠裡可作自由人;
世態變化不息,但聖經真實長存,
憑著信, 內裡享平安。


【英語】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s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With love and strength for each new day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By a roadway in the wilderness, He'll lead me
And rivers in the desert will I see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 will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s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With love and strength for each new day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4-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