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這樣的安息,才得舒暢。」

(聖經以賽亞書 28:12)


 繼續閱讀…



詩  歌:我不為明天憂慮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遇見祢至高尊名
詞  曲:吳慕鄉

回想童年時候 不知道什麼叫憂愁
隨著年歲增多 煩惱也跟著多

許多人忙忙碌碌的追求 卻沒有平安喜樂
再多憂慮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看天上飛鳥 快樂自在翱翔
你看野地的花 如此美麗芬芳
慈愛的天父會養活牠們 牠們就不必煩憂
我們也當像牠們一樣

把重擔都卸給主 我不為明天憂慮
天父知道我雖不好 但祂卻仍垂顧我
祂醫治我的創傷 祂同情有的軟弱
我知道我主掌管明天 我不為明天憂慮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30-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5-3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