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germinated maple seed in the gutter 05-29-2016.jpg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聖經羅馬書 4:18,19)


『記得有一次有人問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如何可得堅強的信心。
 這位信心之王答覆說:「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忍受試煉。
 我個人學得信心,都是因為在凶險的試煉中站住的緣故。」

 這話是真實的。…親愛的,你太輕看你目前的機會了;
 你現在所受的苦難,就是學得堅強信心的學校;
 神要在那裡教導你怎樣在絕望中抓住祂的施恩寶座。

 「不要怕,只要信。」什麼時候你怕…你就抬頭向天說:
 「什麼時候我怕,什麼時候我更要信靠祢。」
 這樣,你就會感謝神了;因為苦難…就是信心的學校。…

 神的最大賜予,都要經過了苦痛方能得到。
 無論…任何偉大的事業與改革,有益的發明與復興,
 有那一樣不是來自…不眠不休,流血流淚呢…?
 要樹立神的殿,大衛必須承受酷烈的痛苦;
 要使神的福音和猶太傳統分別爲聖,
 保羅的一生必須經歷長期的磨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足)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怕,只要信。」請參閱(聖經馬可福音 5:3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放手交給祂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0. 放手交給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親密的朋友
詞  曲:盛曉玫

耶穌的意念總是美善
耶穌的道路何等奇妙
有時我不能完全明瞭
求主幫助我全心全意信靠

每當我灰心似乎絕望
每當我徬徨迷失方向
仰望主耶穌就得力量
剛強壯膽因耶穌為我擔當

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祂

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將一生歲月交託給祂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