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mushroom by  the sidewalk 10-27-2016.jpg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 (聖經瑪拉基書 3:3)


『我們的父要我們完全聖潔,像祂自己聖潔一樣。
 祂知道爐火的價值。

 我們都知道金屬越貴重,化煉越費力…
 只有在鎔化的時候,才能把摻雜在裡面的雜質分別出來;
 也只有在鎔化的時候,才能把它們造成新的模型。

 老練的化煉者是一直坐在坩堝旁邊,從不走開的,
 他惟恐熱度一高就會叫金屬受損。
 他把最後的渣滓從面上撇去;
 一看見自己的臉…反照出來…就立刻把爐火熄滅。…』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分別出來」請參閱(聖經瑪拉基書 3: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煉淨我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5 煉淨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詞  曲:曾祥怡

煉淨我 使我更像祢
吸引我 使我更愛祢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祢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獻上生命 完全為祢用
放下自己 願祢得榮耀
全心跟隨 活出祢呼召
父神 我只願為祢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