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心忍耐,奔…」 (聖經希伯來書 12:1)


『「…存心忍耐,奔…」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因為「奔」的時候,常是急急想達到目的的時候。

 我們平常說起「忍耐」立刻就聯想到「靜止」…
 然而…有一種…更難做到 ── 就是那同時能「奔」的忍耐。
 固然,在悲傷的時候不動,在不幸的時候不言,
 需要極大的忍耐;可是…在襲擊之下繼續工作 ──
 心中負著重壓…靈裡深感痛苦,仍然勉力盡職。
 這才是基督的忍耐!

 許多時候,神要我們學習忍耐,…
 神要我們埋葬我們的悲哀,不是在寂靜中,
 乃是…在工場中、…在幫助別人的時候。
 沒有一種埋葬比這種埋葬更難;
 可是這就是所謂「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哦,人子啊,這就是祢的忍耐!這就是又等又奔的忍耐!
 雖然祢沒有一刻不背負著極大的憂傷,
 可是我看見祢仍在迦拿變水為酒,在野地變餅濟眾。
 人們都向祢求雲中的虹;我要向祢求更大的:
 求祢叫我作一條…叫別人喜樂的虹!…』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變水為酒」 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2:1-11)
在野地變「餅」濟眾 請參閱(馬太福音 14:15-20)
雲中的「虹」 請參閱(創世紀 9:13-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因為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8.因為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4:6

緊緊跟隨祢 每個腳步不偏離
緊緊抓住祢 每一個應許
緊緊倚靠祢 不再聽別的聲音
祢總能平靜我的心

因為祢 我不放棄
因為祢 給我信心勝過環境
因為祢 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是我靈最深的滿足
因為祢 給我豐盛的生命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27-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