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
(聖經瑪拉基書 3:3)


繼續閱讀…



詩  歌:謙卑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釋放屬天的能力 8. 謙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新.美妙之音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王亞辰

我需要謙卑 需要謙卑
主使我謙卑 才能到主面前
主使我謙卑 求主使我謙卑
我需要謙卑 才能到你面前

# 喔主求你來破碎我的驕傲
讓我重新想起你的憐憫
求除去我心中自大的痕跡
使我清醒謙卑跟隨你

謙卑我心 進入我生命
拿去我面具 真實與你相遇
求煉淨我心 使我更像你
求悅納我心 我謙卑呼求你

我需要謙卑 需要謙卑
主使我謙卑 才能到主面前
主使我謙卑 求主使我謙卑
我需要謙卑 我謙卑呼求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1-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0-2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