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row on neighbor%5Cs roof 10-21-2016.jpg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祂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
 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
 活,一同坐在天上。」
(聖經以弗所書 2:4-6)


『「與基督耶穌一同坐在天上」 ── 安安靜靜地坐著
 ── 是我們的權利,是我們的本分。…

 一個安靜的靈,對於外面的活動是非常有幫助的;
 反言之,沒有一件東西,比靈裏的焦急掛慮,
 更妨礙屬靈的能力和成功。

 一位屬靈的信徒有一次告訴我們:
 「知道怎樣信靠、怎樣安靜,就是得到了一切。」
 這句話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們如果知道這個,我們工作的方法就會大大改變了。
 我們不會再不息地掙扎了;
 我們會…讓聖靈去替我們完成我們所希望的。

 我們也許看不見,感覺不到,聖靈在替我們工作,
 但是我們應當相信:祂一直在很出力地替我們作啊!
 我們只要把我們的靈安靜下來就好了。…
 我們應當在任何環境中學習享受神的平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屬靈」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前書 2:14、15)
「聖靈」請參閱(使徒行傳 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永遠的依靠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的依靠
詞、 曲:陳國富
經文參閱:聖經約伯記 42:2,4

每當我面對風浪
祢總在我身旁
生命福份與我分享
更深地渴望

每當有困境阻擋
祢旨意不搖晃
使我心中滿有平安
充滿無限希望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