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side trees 10-23-2016.jpg

「祢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聖經詩篇 42:7)


『信徒啊,讓我們在主所安放我們的地位上
 好好站住,盡我們所能的去作。

 神常喜歡給我們一些試煉,
 因為神希望我們經過劇烈的爭鬥以後,
 能發育得更加強壯。

 生長在風雨之下,曾受風雨擊打的樹木,
 往往比…從未受過風雨摧殘的樹木,扎根更深。

 人生也是這樣。
 偉大的人物都是生長在艱苦中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07.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專  輯:盼望之路

任何的環境都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祂必保護你
你不要驚惶更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保護你

縱然有疲乏軟弱無助的時候
全能上帝祂必看顧你
人生的驚濤駭浪臨到的時候
全能上帝祂必保護你

主祢是我的磐石
主祢是我的山寨
主祢是我的盼望
我的力量我的耶和華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