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 (聖經瑪拉基書 3:3)


『我們的父要我們完全聖潔,像祂自己聖潔一樣。
 祂知道爐火的價值。

 我們都知道金屬越貴重,化煉越費力…
 只有在鎔化的時候,才能把摻雜在裡面的雜質分別出來;
 也只有在鎔化的時候,才能把它們造成新的模型。

 老練的化煉者是一直坐在坩堝旁邊,從不走開的,
 他惟恐熱度一高就會叫金屬受損。
 他把最後的渣滓從面上撇去;
 一看見自己的臉…反照出來…就立刻把爐火熄滅。…』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分別出來」請參閱(聖經瑪拉基書 3: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為我造清潔的心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51:7、8,10-12,14,17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 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祢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阿 祢是拯救我的上帝
我的舌頭要高唱祢的公義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 我就比雪更白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2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