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plant under the sky 10-23-2016.jpg

「祂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祂一人在那裡。」
(聖經馬太福音 14:23)


『主耶穌在世為人的時候,常喜歡獨自與神親近。…
 主既如此,何況我們呢?
 我們豈不更需要單獨與父神親近麼?…

 如今主既不能一直工作,毫不安息,
 那麼,就沒有人能了。
 但願每一個神的僕人看見這個功課的重要!…
 但願每一個信徒都有時間單獨與神親近!…

 信徒啊,你當學習單獨與主親近!
 經上記著說:「沒有人的時候,
 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
 你不要希奇;你自己也可以這樣經歷的。
 如果你要明白,你只消把眾人散開,…
 直等到只剩下你和主。…

 親愛的讀者!也許你要說:你沒有這樣安靜的地方。
 不要緊,主耶穌說,進入你的內屋!
 在那裏我們必能與神交通。…神和你會非常接近…
 哦 ,信徒啊…!學習內心的安靜!
 學習歌唱 「神和我!神和我!」
 不讓一個人來插入你和天使的摔跤!…』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沒有人的時候,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請參閱(聖經馬可福音
 4:34)

「進(入)你的內屋」請參閱(馬太福音 6:6)
「摔跤」請參閱(創世紀 32:2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近前來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試聽 近前來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詞 、曲:游智婷

若你渴了 來我這裡
若你累了 來我這裡
卸下ㄧ切 來我這裡
我必使你得著安息

近前來 放下重擔
我已為你付出所有
近前來 聽我聲音
我必使你得著安息
得著安息

主 我渴了 到祢這裡
主 我累了 到祢這裡
卸下一切 到祢這裡
祢必使我得著安息

近前來 放下重擔
祢已為我付出所有
近前來 聽祢聲音
祢必使我得著安息
得著安息

耶穌 耶穌
耶穌 我需要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