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祂一人在那裡。」

(聖經馬太福音 14:23)


繼續閱讀…



詩  歌:寧靜谷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9 寧靜谷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似乎在天堂
歌  詞:萬美蘭、游智婷
作  曲:游智婷

在我心靈深處 有一座寧靜谷
我和我親愛的主 在其中安然漫步

生活中的倉促 生命裡的難處
只願向祂來傾訴 平安祝福在這谷

我與我主 相約之處
倘若這份寧靜安詳 就像是在天堂

我與我主 相約之處
主領我過死蔭幽谷 使我喜樂走人生路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0-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