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wndaisy chrysanthemum 08-14-2016.jpg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聖經詩篇 40:1)


『你知道嗎?等候比前進困難許多。
 等候需要忍耐,忍耐是一件難得的美德。

 神在祂子民四周,建築了籬笆保護他們…。
 我們不能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能有一個隨意出入的環境?
 但是神在祂一切工作上都是有目的的。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

 什麼時候我們學會了每件事情等待神的引導,
 什麼時候我們就會知道,只有在安靜中,
 我們與神親近的能力才會達到最高點。…
 如果神指定我們去作一件工作,祂必定會給我們夠用的力量。
 耐性等候,遵行神的引導…是得能力的秘訣。…
 讓我們安靜下來,等候神的引導吧!…

 在神的引導沒有來到之先,…絕對順從神的旨意,
 將工作和榮譽讓給他人…自己…帶著信心而歡樂,
 這才是…「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請參閱(聖經詩篇 37:23)
「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請參閱(以弗所書 6: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必成就美好事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歌  詞:游智婷
作  曲:曾祥怡
經文參閱:聖經申命記 7:9

耶和華有恩惠 不輕易發怒
滿有憐憫 慈愛到萬代
張開雙手使萬物得飽足
信靠祢我什麼都不缺

我的心要單單倚靠祢
我的口要大聲讚美祢
祢必成就美好事在我生命
我要永遠稱頌祢的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