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聖經詩篇 40:1)


 繼續閱讀…



詩  歌:腳步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試聽 1. 腳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歌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于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2X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于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8-1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