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聖經詩篇 40:1)


 繼續閱讀…



詩  歌:阿爸父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7. 阿爸父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父
詞、 曲:邵家菁

阿爸父 哦 阿爸父
我的心向祢呼求
懇求祢來就近我(潔淨我)
使我靈得安息(自由)

我的心渴慕見到祢的榮面
讓祢愛將我環繞
阿爸父 哦 阿爸父
在祢腳前我等候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3-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8-1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