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聖經詩篇 40:1)


 繼續閱讀…



詩  歌:神哪,我仰望祢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43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求祢發出亮光和真實
引導我到祢的聖山
到祢的居所 我要到神的祭壇
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

你為何在憂悶 我的心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 因我還要稱讚祂
祂是我的光榮 是我的神

神哪 我仰望祢
我要彈琴稱讚祢
祢是我臉上的光榮 是我的神
(2X)

你為何在憂悶 我的心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 因我還要稱讚祂
祂是我的光榮 是我的神

神哪 我仰望祢 我要彈琴稱讚祢
祢是我臉上的光榮 是我的神
(4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留言鼓勵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0-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8-1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