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5Cs Mother-of-pearl-plant 08-08-2016 08-08-2016.jpg

「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辦我。」 (聖經約翰福音 19:11)


『凡是臨到一個信靠順服神的人身上的事情,
 沒有一件不是神的旨意。…
 只要我們肯順服信靠,沒有東西能阻止祂。

 一個深受痛苦的人寫信給他的朋友說:
 「不管這件事情多麼不公正,
 多麼像出乎撒旦,但我一想到這事臨到我,是神的旨意,
 並且是叫我得益處的,我就立刻覺得榮耀了。」
 感謝神,「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被賣這一件事,基督尚且說:「我父所給我的那杯,
 我豈可不喝呢?」。

 如果我們生活在神的旨意中,我們的生活是何等佳美!
 撒旦給我們的一切襲擊,不但無力傷害我們,
 並且在半路上都已經變成祝福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8:28)

「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請參閱(約翰福音 18: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約書亞 5 榮美輝煌
詞、 曲:Bo & Elsa Jarpehag
中譯歌詞:周巽光


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Lord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

When troubles come I trust in You
For I know You will lead me through
And I know You are faithful till end

And when the storms are drawing near
When I’m with You I don’t have to fear
You’re my shepherd on whom I Can depend

Through the day
Through the night
I know You’re always by my side

Lord You are always her with me
There is no changing God in Thee
You are the same yesterday and to day and forever more

Here on Your promises I stand
You hold my future in Your hand
My solid rock
Almighty God
I worship You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