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聖經使徒行傳 14:22)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麥子必須磨碎,才能做成麵包;…泥土必須耕鬆,才能適於下種;
 照樣,一個破碎的心,才會得到神的喜悅。
 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
 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然後才會懂得如何安慰別人。

 如果你渴望作一個安慰使者,如果你願意有分於憐恤的恩賜,…
 來扶持受試煉的弟兄姊妹,如果你要在日常過著光圓的生活,
 不叫別人感到你的酸辣…你必須甘心樂意地,付上一筆昂貴的教育費…
 你必須像主那樣受苦。…』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得 神的喜悅」請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1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心存感恩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小蒲子敬拜讚美精選輯
詞  曲:小蒲子

我心所渴慕 祈求盼望
祢將這一切都賜給我
我在祢裡面 沒有缺乏
祢給我的 總超出我所求

除帶著感恩的心
還能用何來回應
我心因祢喜樂
口也要歌頌讚美祢

我本一無所有
祢卻把我升到高處
我心因祢歡喜(我心因祢安靜)
唯有祢 是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2-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