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pouring rain 07-26-2016.jpg


「雲若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 (聖經傳道書 11:3)


『這樣,我們為什麼要懼怕我們環境中的黑雲呢?
 雖然它們暫時遮蔽了太陽,但是太陽並沒有熄滅,
 不久它仍舊會出來。…

 沒有雲,我們怎麼能有雨呢?
 我們的患難常將祝福帶來給我們。它們是裝載恩典的貨車,…

 患難雖然壓傷我們,我們的神卻要用憐憫醫治我們。
 所以,我們不要再為黑雲煩惱吧!

 我們應當歌唱,因為五月的花草,是四月裡的雲雨帶給我們的。
 主啊,…在黑雲滿佈的日子,祢和我是隔得多近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憐憫」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34:6)
「醫治」請參閱(以西結書 34: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呼吸祢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呼吸祢的愛
詞  曲:林以理

當我醒來時 太陽冉升起
照耀了大地 溫暖我的心
當晨光照亮 烏雲漸退去
我注目祢面 感受祢的愛 祢愛

親愛的主耶穌 我呼吸祢的愛
進入我心扉 使我有盼望
親愛的主耶穌 我謝謝祢的愛
祢感動我心 使我走永生的道路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