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a lily 06-03-2016.jpg

「以祂的信實為糧。」 (聖經詩篇 37:3)


『我認識一位婦人,她…生活很艱難;然而她是一個很喜樂的基督徒。
 有一天,一個善於憂鬱的姊妹問她說:「現在你固然快樂,
 可是…假若你生病…不能工作了;假若你的東家辭退你了…」

 「夠了,太太!」她打岔說:「我從來不『假若』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你有了這許多『假若』,自然不會喜樂了。
 丟棄它們吧,信靠你的神。」

 只消兩節聖經,就可以使我們丟棄一切…的「假若」,
 如果我們用孩子般簡單的信去接受它…。

 請讀聖經希伯來書十三章五至六節:「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請參閱(聖經詩篇 23:1)
「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
 樣呢?」
請參閱(希伯來書 13:5,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重建我生命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 重建我生命
詞、 曲:唐海音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39

哦主 我來到祢的寶座前
我要謙卑向祢俯伏敬拜
在祢聖潔榮耀光中
求主顯明祢的心意

哦主 我渴慕祢的同在
因祢深知我心所思所想
求祢潔凈叫我更像祢
再次重建我生命

哦主 求祢鑒察試煉我
領我走永生路
賜我堅定的心歸向祢
我靈常思想祢話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