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umblebee and the mosquito plant 05-21-2016.jpg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聖經羅馬書 8:28)


『使徒保羅所說的範圍何其廣闊!
 他不是說「我們曉得有幾件事」,…他乃是說「萬事」。
 從至微的事到至大的事,從至可愛的事到至可怕的事。

 「萬事都互相效力」…它們「正在互相效力」;
 並不是「已經互相效力」,或者「將要互相效力」;…

 恐怕這時有人要說:「耶和華阿…祢的判斷,如同深淵」;
 可是天使在天上答應說:「耶和華在祂一切所行的,
 無不公義,在祂一切所作的,都有慈愛。」

 「萬事都互相效力。」所以不悅目的黑色和灰色也是必須的;…
 今天我們所學的信心的功課乃是:
 「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在一千件試煉中,並不是五百件是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
 乃是九百九十九件,加上一件,能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阿…祢的判斷,如同深淵」請參閱(聖經詩篇 36:6)
「耶和華在祂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祂一切所作的,
 都有慈愛。」
請參閱(詩篇 145:17)
「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請參閱(約翰福音 13: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甦醒) 11.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詞、 曲:林良真、游智婷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可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