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ing cloud 05-29-2016.jpg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聖經約翰一書 5:4)


『在基督徒的路程中,每一處都有網羅和陷阱,
 使他跌倒、墮落、失去勝利、失去平安。
 撒旦從不肯…放棄牠攻擊、誘惑、毀滅神兒女的事業…
 所以,我們該在途中隨時檢查自己有否失去得勝。

 有時我們能…在獅子的口中反敗為勝;
 如果我們在千鈞一髮之際運用信心。

 信心能造時勢,改環境。…
 無論如何凶危,只要用信心和神作一敏捷的聯合,
 勝敗立刻因之一變。

 神始終在祂的寶座上,祂能…轉敗為勝,
 如果我們真正地信靠祂。

 一個有信心的人,從不向後退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與祢同行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 重建我生命
詞  曲:楊文心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6:8

請說 僕人敬聽
渴望知道祢心意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裏在這裏 求祢領我去

請說 僕人敬聽
賜我順服的心 聽到就去行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裏在這裏 求祢領我去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我願獻上我的生命
要一生跟隨祢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不依靠自己能力 要全心相信
來榮耀祢聖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尼希米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