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bin rest on chestnut tree 06-03-2016.jpg

「造我的神在那裡,祂使人夜間歌唱。」 (聖經約伯記 35:10)


『你是不是睡不著,在枕上翻來翻去,等待天亮呢?
 求神的靈使你的思想集中於神,
 信祂能使你在難過、寂寞的黑夜中歌唱。

 你的失眠是不是因為失去了親愛者呢?
 豈不知道你的神這時正親近你,
 要你知道離你的已經平安在神那裡,並且快樂遠勝在地;
 當這種思想進來的時候,豈不是你立刻會開始唱歌麼?

 你的失眠,是不是因為灰心,或思想將來的失敗呢?…
 豈不知道你的神這時正親近你,領你唱…一首得勝歌,
 預備你的聲音和祂同唱。…

 基督的得勝在火般的試煉中才能彰顯得完全。
 如果神要「使人夜間歌唱」,祂必先造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啊!帶我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啊!帶我飛
詞  曲:楊珍

求主賜我力量 挪去我重擔
除去纏累我的罪
將我藏在祢恩典翅膀下

使我在聖靈風中
飛往祢為我定的方向
帶我飛 帶我飛
堅定的飛

飛過高山 穿過低谷
跨過江河 飛越洋海
我要飛 我要飛 盡情的飛
飛出曠野 離開沙漠
擺脫黑夜 衝破狂風
我要飛 我要飛 勇敢的飛

求主賜我力量 挪去我重擔……

飛過艱難 穿過憂傷
跨過愁煩 越過失望
我要飛 我要飛 自由的飛
飛出軟弱 離開懼怕
擺脫羞辱 衝破迷惘
我要飛 我要飛 快樂的飛

在公義的日頭下 在晨星光輝中
在絢爛彩虹裏 帶我飛
主啊我要飛向祢
飛向祢的座前
飛入祢慈愛的懷裏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