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祂的信實為糧。」 (聖經詩篇 37:3)


『我認識一位婦人,她…生活很艱難;然而她是一個很喜樂的基督徒。
 有一天,一個善於憂鬱的姊妹問她說:「現在你固然快樂,
 可是…假若你生病…不能工作了;假若你的東家辭退你了…」

 「夠了,太太!」她打岔說:「我從來不『假若』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你有了這許多『假若』,自然不會喜樂了…。」

 只消兩節聖經,就可以使我們丟棄一切…的「假若」,
 如果我們用孩子般簡單的信去接受它…。

 請讀聖經希伯來書十三章五至六節:「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高飛天空的鷲鷹,
 從不罣慮牠將怎樣渡過江河。』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請參閱(聖經詩篇 23:1)
「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
 樣呢?」
請參閱(希伯來書 13:5,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奶與蜜之地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約書亞樂團 - 愛,一直存在
歌  詞:阿弟仔
作  曲:鄭勝元
經文參閱:聖經雅各書 1:12
這是一個祈禱 期盼被擁抱
這是我的脆弱 真實的面貌
我要清掃內心的每處死角
不再有問號

這是一次跳躍 我跨過煎熬
這是我的信心 全然的依靠
感覺火熱翻攪的心跳
為了愛要不斷的奔跑

有祢的地方 有愛的光亮
帶領著我仰望幸福的方向
這一路有多美好 讓生命芬芳
溫暖著 如沐盛開的花

有祢的地方 有愛的力量
鼓舞著我往前勇敢的飛翔
豐豐富富的奇妙 讓生命剛強
歌唱著 分享快樂悲傷 有祢的地方

融化我的倔強 撫慰那憂傷
為我付出所有 我無法丈量
讚嘆生命揮灑的美麗風光
滿足而清香

就算世界崩塌 我也不懼怕
還有一處良善 保留在心房
最後一刻抓住了希望
絕不放手 永遠的嚮往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