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mpty street 05-22-2016.jpg

「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聖經民數記 21:17)


『一口希奇的井!一首希奇的歌!
 當以色列人在曠野流蕩,沒有水喝,…
 耶和華對摩西說:「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
 於是他們集合在一處,用杖挖掘粗鬆的沙地;
 他們一面掘,一面唱:「井阿,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頃刻間,久藏地下的泉源,一起湧上來,滿足他們的需要。

 這個故事也教訓我們一件事:
 今天在這屬靈的曠野行走的枯乾的我們,
 也可以憑信心和讚美來得到祝福的泉源。…
 讚美使我們得到泉源,怨言使我們招審判。…
 因為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叫神喜悅。
 讚美是信心最準確的憑據。

 信徒啊,…神給你數不過來的恩典,你有否讚美祂呢?
 你有沒有膽量為著祂所給你的患難
  ── 化裝的祝福 ── 來讚美祂呢?
 你有否學會為著尚未來到的祝福預先讚美祂呢?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請參閱(聖經民數記 21: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成長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0.成長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信靠祢
詞、 曲:余遠淳

沒有狂風暴雨的洗禮
藍天怎會呈現一片清澄
沒有世間人情的冷暖
生命豈能綻放一季繽紛
苦難原是一份化裝的祝福
引導我們一步一步成聖

沒有熬煉人心的患難
我們怎能學習時時堅忍
沒有千錘百鍊的品格
我們怎能與主性情有份
因為聖靈不斷澆灌的慈愛
內心盼望才會存到永恆

主耶穌 主耶穌
祢是我救主 是我良朋
祢的恩典夠我用
雖經患難過幽谷
祢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

主耶穌 主耶穌
祢是我安慰 我的牧人
祢的杖必保護我
祢的竿必堅固我
一生恩惠慈愛緊緊跟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