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rops on the asian pear 05-17-2016.jpg

「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
 永遠的榮耀。」
(聖經提摩太後書 2:10)

『我們不知道前面有什麼試煉等著我們,
 但是我們相信一件事:約伯受苦的日子是他被人記念的原因;…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星光照耀得最亮的時候,是在黑暗的冬夜。
 龍膽花開得最美麗的地方,是在冰雪的山頂。

 只有曾經過憂患的人,能認識「憂患之子」。…
 恐怕你多時沒有看見日光了,…
 好幾次你想設法重見天日,可是總被神的手所阻擋;
 似乎祂故意把你放在黑暗中間。

 不錯,…這是出乎祂絕頂的智慧。
 祂放你在黑暗中,是有祂的美意的。
 在日光下你會炙成不結果子的焦土。

 神是你的神,祂知道什麼對你有益,什麼對你有害;
 祂知道什麼時候你需要雲雨,什麼時候你需要日光。
 祂不會捉弄你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5:4)
「憂患」請參閱(以賽亞書 53:3)
「不結果子」請參閱(彼得後書 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永遠的依靠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的依靠
詞、 曲:陳國富
經文參閱:聖經約伯記 42:2,4

每當我面對風浪
祢總在我身旁
生命福份與我分享
更深地渴望

每當有困境阻擋
祢旨意不搖晃
使我心中滿有平安
充滿無限希望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