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聖經民數記 21:17)


 繼續閱讀…



詩  歌:用我一生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父
詞  曲:邵家菁

用不住的讚美 用不住的感謝
將尊貴頌讚都歸給祢天父
因祢愛我無窮 因祢愛我深廣
一生一世要在祢寶座前

祢救我脫離黑暗 進入奇妙光明
使我生命重新有了真實意義
祢用大能的膀臂將我來扶持
用測不透的愛永遠愛我

我要一生跟隨 我要一生獻上
服事祢是我最大的福份
求用我的全心 求用我的全人
在地上榮耀祢的聖名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1-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5-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