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聖經民數記 21:17)


 繼續閱讀…



詩  歌:是祢應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影音使團《天使心》珍藏紀念CD+Bonus VCD
詞  曲:馮鑑邦
編  曲:褚鎮東
主  唱:鄧婉玲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尋求祢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祢懷內,醫好我的創傷,
潔淨我罪祢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祢陶造,一生裡緊靠倚,
再沒有畏懼;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祢應許。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影音使團音樂區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2-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5-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