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maple seeds 03-20-2016.jpg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
 顯現…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嘆的
 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聖經使徒行傳 7:30、31、34)


『接受一個重大使命之前,需要何等長的等候和預備!
 神若延遲,並不是遺忘。祂是在預備祂的器皿…;
 到了神所指定的時侯,神要興起他們來背負他們的工作。…

 在苦難中最難受的成分常是時間。
 短而急的痛苦易受,長而慢的痛苦難當。…
 如果沒有神的恩典,我們定規會沉入絕境。
 約瑟的試煉是一個長時期的,到了時候,他成了何等樣人!

 神常藉火把祂的功課燒在我們的最深處。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
 祂一看見銀子…照見祂的形像時,便…把火停止。

 現在我們雖然看不見神的美意,也看不見將來榮耀的結果;
 但是信心知道神是不會錯誤的,
 祂叫「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讓我們像約瑟一樣,在…苦難…中用心學習…功課,…
 我們學會了,拯救自然會來的;那時候我們就要看見:
 如果沒有在試煉中受過教育,我們決不能…擔任更重要的工作。…

 所以,親愛的,…不要性急地跑在神前面,要學習等候祂的時間。…』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聖經瑪拉基書 3:3)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聖經羅馬書 8:2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感謝耶穌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8. 感謝耶穌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施弘美

感謝耶穌 為我受死
感謝耶穌 為我付上代價
因祢受刑罰 我得平安
因祢受鞭傷 我得醫治

因祢十架上憐憫和恩典
救贖我 賜我更新的生命
因祢愛我 直到永遠不更改
挪去我重擔 是我的依靠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