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cherry tree 03-21-2016.jpg

「他們將爭戰時所奪的財物分別為聖,以備修造耶和華的殿。」
  (聖經歷代志上 26:27)


『物質的力量是含蓄在地裡煤中的…
 照樣,屬靈的力量是含蓄在我們裡面靈中的,
 靈越經過試煉和戰爭,越加增力量。
 但是這種試煉和戰爭的痛苦,是我們現在所不能明白的。

 有一天我們要看見:我們在試煉和戰爭時所奪的財物,
 能叫我們幫助帶領別的信徒,
 鼓勵他們經過試煉和戰爭而進入天城。
 可是,我們決不能忘記:
 幫助別人的條件,乃是自己先在苦難中得勝。
 在苦難中怨天尤人,決不能給別人甚麼益處。

 保羅帶到各處的,…乃是他得勝的讚美;…
 他說:「我若被澆奠在你們信心的祭物上,
 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主,求祢幫助我們從一切臨到我們的事上得到力量!
 在試煉和戰爭中發出讚美來叫祢得著快樂!
 叫同走天路者得著鼓勵!…』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若被澆奠在你們信心的祭物上,也是喜樂,
 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2:1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試聽 7. 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我知道主祢在這裡
我渴望親眼看見祢
因祢以讚美為寶座
故我來讚美祢

讚美中渴望遇見祢
渴望摸著祢心意
讚美中世界都褪色
榮耀單單歸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