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將爭戰時所奪的財物分別為聖,以備修造耶和華的殿。」

  (聖經歷代志上 26:27)


 繼續閱讀…



詩  歌:我敬拜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5. 我敬拜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歌  詞:李林
作  曲:邵家菁

主啊! 我的平安 我敬拜祢 在祢平安中
主啊! 我的平安 我敬拜祢 在祢平安中
唯有祢是我平安 永遠是我的平安
唯有祢是我平安 我敬拜祢在祢平安中

主啊! 我的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主啊! 我的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唯有祢是我喜樂 永遠是我喜樂
唯有祢是我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主啊! 我的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主啊! 我的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唯有祢是我良人 永遠是我的良人
唯有祢是我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主啊! 我的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主啊! 我的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唯有祢是我自由 永遠使我得自由
唯有祢使我得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我心旋律音樂事工
* 最近一次更新:03-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