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
 顯現…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嘆的
 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聖經使徒行傳 7:30、31、34)


『接受一個重大使命之前,需要何等長的等候和預備!
 神若延遲,並不是遺忘。祂是在預備祂的器皿…;
 到了神所指定的時侯,神要興起他們來背負他們的工作。…

 在苦難中最難受的成分常是時間。
 短而急的痛苦易受,長而慢的痛苦難當。…
 如果沒有神的恩典,我們定規會沉入絕境。
 約瑟的試煉是一個長時期的,到了時候,他成了何等樣人!

 神常藉火把祂的功課燒在我們的最深處。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
 祂一看見銀子…照見祂的形像時,便…把火停止。

 現在我們雖然看不見神的美意,也看不見將來榮耀的結果;
 但是信心知道神是不會錯誤的,
 祂叫「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讓我們像約瑟一樣,在…苦難…中用心學習…功課,…
 我們學會了,拯救自然會來的;那時候我們就要看見:
 如果沒有在試煉中受過教育,我們決不能…擔任更重要的工作。…

 所以,親愛的,…不要性急地跑在神前面,要學習等候祂的時間。…』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聖經瑪拉基書 3:3)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聖經羅馬書 8:2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握 手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JGospel.net
專  輯:求聖靈運行
詞  曲:陳昌良

踏上十字架的道路
我的心絕不會後悔
縱然道路曲折難行
我的腳步不會後退
歲月流過不能再追
春去秋來落葉紛飛
我要向耶和華敬畏
等候祂的必不致羞愧

向軟弱 揮揮手
向剛強 握手
向悲傷 揮揮手
向喜樂 握手

走在十字架的道路
我的腳蹤何等佳美
有時失望悄悄落淚
耶穌是我力量安慰
往事飛過只能回味
千山萬水有主伴隨
我要向耶和華讚美
揚聲歌唱與主同飲杯

向世界 揮揮手
向十架 握手
往前走 不回頭
往前走 莫停留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愛修園,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0-200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